羽橘废

イアリンが好きです♥️
歌詞さんが好きです♥️
ゆづるが好きです♥️


「I&R&K&Y」

【まゆいあ】悲鸣

#一周日产计划#
老实说这是第一次写斧羽 有点想跳楼😂 另外短 很短 非常短 小死鱼
一直认为IA非常适合百合而且还是总受那种www 当然她是窝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Isn't she an angel!!!!!

于是正文



*
一切颤抖都化作徒劳的悲鸣。

天空也在震颤,从云翳的间隙能十分轻易地察觉这一点。夕色霞照在无限下坠,流光溢彩的烧金黏腻地四向蔓延,攀上身体和脖颈遏止呼吸。金鱼的肚皮向上翻起。尾尖的团簇耀金成为死亡笼罩下的美丽阴影。

战栗。

「呐、」
女人的面庞陌生得冰冷。

她两颊的凹陷嵌进成块的渴念与欲求。这笑容比任何一朵罂粟都放纵羁狂。此刻她的表情犹若投置剧毒的灿金蜜液,置人死地的毒素匿声扩散直至渗入每个蜜金色分子的缺隙,而她恬淡地扬起嘴角等待一个精心步策的阴谋的完美结局。她是不正常的,皮肤和举动都充斥着无法遮掩的纯粹的病态。

这笑容是不正常的。

女人迈出的步伐极为优雅也极为缓慢。她要让自己的猎物清楚地嗅出处境的危险。想到这里就不禁更让难以压抑的兴奋显现在形色上了。女人和她距离渐渐在肉眼可见的范围内缩短,想捕捉空气一般消除两人间的距离。女人附身把苍白灰暗的脸贴过去,同样把暗灰的狂喜贴过去。她过长的卷发扫及她的肌肤,在感觉到瘙痒的前一秒她就身不由己地抖动。抖落掉女人的头发,抖落掉噬骨的恐惧。

「这个反应好可爱啊。」
结果对方却进一步侵占而来。她本应从她的眸中寻觅出她的存在,但那里实际空无一物。

「我的眼睛里都是你哦。」
那双眼睛里只有琥珀在融化。没有她。

「呐」
她的眼睛眯缝成温软茸线。线里凝聚一切畏惧与绝望的核点。
她举起双手展现到自己面前,s手臂和掌心那层柔软的肌肉被厚重的浓棕严实地覆裹。她象征般地吸了一口气,如同无数对个人技法深信不疑的魔术师的从容安然,她平静地脱下手套,尔后迫不及待地将其粗暴甩掉。

红橙黄绿蓝。
蓝绿黄橙红。

她在十个指甲盖的一平方厘米中看见了自己的脸。

女人眼睛里的琥珀凝固了。她逐渐发现那是灿金的海洋在冻结。她在里面失去了呼吸。

这笑容是不正常的。

高跟鞋的奏音是锋刃的征兆。



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不要过来

「啾」
最终的零距离。

*
这笑容是不正常的。这笑容是病态的。这笑容是满目疮痍的。这笑容是令人作呕的。这笑容是侵犯的。
这眼睛里的事物是被玷污的。

「我爱你♥️」

这笑容是悲鸣的。
*
红橙黄绿蓝。
蓝绿黄橙红。
*
「...…………………」
「你忘了我吗?我的亲爱的。」

斧头的钝尖品嗜到她的鲜血的时候也会得到满足吧。'
*
——跳下去吧,在光茫中溺亡。
*
「我爱你♥️」
*
发出悲鸣后的她的遗骸是沉溺在晕眩缭乱的灿金光芒中腐烂的。连同两块琥珀。
FIN

评论(3)

热度(16)